抹柳子

单纯的变态。狛枝病,晚期。想在这里发一些平时不好意思发出去的东西……文之类的,脑洞和点子也会有!

琴语

琴语


2013年12月24日
不得不说,今天稍微有别于前几天的无话可说——尽管只是稍微而已,但是因为实在没什么好写的了,就这么凑合吧。
其实并不是愉快的事情,倒不如说是惹人烦躁。
午觉,正当我好不容易将要入梦,听见来自楼上的钢琴声。若是悦耳动听的,想必我也不会抱怨什么。那生涩无比的欢乐颂实在令人发疯——不连贯,不熟练。虽然说是每个新手都必然经历的阶段,但不自量力到大中午练琴,我可没有多余的耐心可以给予。
就是这样啦,托了那个愚蠢演奏者的福,一整下午的课我都在昏昏欲睡中度过。
如果有第二次,我发誓不会让他好过。

12月25日
圣诞节。
明明是圣诞节布置的作业却像国庆一样,我已经搞不懂老师们的想法了。在写完了作业的十一点半钟,我用肌肉酸痛的手尽量地记录今天发生的一切。
和好友们交换了礼物,想要的东西也入手了,看着旁边好友的大包小包忍不住开始思考——圣诞交换礼物是去年开始的,不知谁突然提出,开始盛行。然后成为一笔不小的开销流出钱包。
看着他们脸上的笑容不禁想着下回要送什么呢,才想起来已经没有下回了。
对了,扰人的琴声停了,希望也不会再启。

12月26日
烦人!
非常烦人!
那个该死的琴声又响起来了——在正午我午睡的宝贵时间,好死不死地蹿过天花板毫不留情地钻入我的耳朵。
我真他妈的不明白,音乐本该是令人愉悦,怎么在这人手下只要听见就惹人烦躁?!

12月27日
拼命捂住耳朵也没能阻止要命的琴声,我放弃抵抗在大中午写起了日记。
上次说了要去给楼上的一点颜色看看,说得轻巧。不过嘛,如果继续下去的话——没准哪天会变成现实也说不定。

12月28日
琴声——一点长进都没有的琴声!
今天改成了晚上八点。
但是因为头疼所以想早睡的我刚好遭殃。
该死的家伙,我不明白!?这人是故意的吗,搅得人不得安宁,我上辈子欠了你多少钱?

12月29日
翻了翻日记,这两天除了楼上的混球就没写别的了,全是负能量看的有些闹心。
快到元旦了,在那之后就是寒假了吧,还有一小段日子,但我已经等不及了。
在那之前还有大考要应对,说实话现在的我没什么动力,也不觉得能考好。
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,做什么都没干劲,似乎什么都能完成,什么都没法完成。
最后还是一事无成……吗。

12月30日
琴声还在继续,只是换了个我醒着的时间。
只要别打扰我睡觉其他的时间随便挑好了。
心血来潮去看了看之前抱来的仙人掌。话说这玩意就算放着不管也能活下去吧,长得不怎么样却意外的有韧性,而且……
不用怎么费心去养,光凭这一点简直可以夺得我最喜欢的植物No.1了啊。
嗯,没什么干劲真是对不起了。

12月31日
元旦到了。
放学回来也只是和朋友一起打了会儿游戏,MMORPG应该当选世界上最赞的游戏类型——估计只有我这么想吧。
心急的人已经放起了烟火,有必要吗?没这个风俗来着吧?
没打算写作业,这个晚上就让我轻松度过吧。

2014年1月1日
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世界迎来了新的篇章,万物将在全新的一年中焕发光彩——
心里没什么波动。
小时候的话……这时候应该很高兴吧,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总之沉浸在喜庆的气氛里……之类的。
好安静。这篇日记是凌晨在写,白昼纷飞的思绪静静地沉淀。头脑格外清晰。
……
……
两点钟弹钢琴,楼上的混球也是脑子坏了呢。拜托了,我不知道管理处的电话所以谁都好——快举报吧。
可以的话希望没收房产权,或者剁了手也可以。

1月2日
下午的时候下雨了,房间的窗户没关好,仙人掌淋了雨。没问题吧,不会突然受宠若惊地淹死吧。
幸福来得太突然也会心肌梗塞噢。
……如果楼上的琴声能够停止,其实我梗塞一下也完全没问题,真的。

评论